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泰兴富士时装有限公司

针织衫, 针织时装, 羊毛衫, 手编服装, 钩编服装, 针织辅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针织衫-男真丝POLO衫
针织衫-男真丝POLO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0针织衫-男真丝POLO衫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7 00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针织衫-男真丝POLO衫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规格:
产量: 600000/年

“针织衫-男真丝POLO衫”详细介绍

  泰兴富士时装有限公司自2000年中日合资创立以来,致力于日本市场品牌针织时装生产,OEM加工;在无锡,泰兴,商丘均设有工厂;凭借我公司诚信的经营理念与雄厚的竞争实力,现与诸多世界知名服饰公司构建了长期合作关系。为国际知名品牌量身订做,得了客户的首肯与信赖,在国际市场竞争的风雨洗礼更加成熟而稳健。并以其一贯精良的产品,良好的信誉赢得了"优良技术型企业"的美誉。 
  现我们不但拥有丰富的原料,辅料,技术资源;还聘请外籍设计师紧追潮流不断推陈出新;可为客户提供从设计织片,花样,成衣;推荐原料,辅料,样款到生产的全方位服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